搜尋此網誌

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

生日快樂

偶然,我會懷疑是否全球氣溫上升的效應,為三月帶來一股暖流。但是,看到滿街行人仍然穿上寒衣,情侶瑟縮依偎的情景,便會明白那不是一個原因。

終於,我明白到這股暖流,是一種相思記憶,不論外面的世界如何冰冷,也不可能停止暖流隨心起舞。

曾經,我會幻想兩顆迷失於洪荒宇宙的心,會因為某刻的因緣成熟,不偏不倚的落在地球相遇。可是,這個幻想只能停留在它本身的階段,卻沒法變成一個讓人緬懷的歷史。

或許,一切的事情總有它們發生的原因,那一次聖誕夜的無心偶遇、那一個喜氣洋溢的聚會、那一趟心有靈犀的邂逅、那一片照亮您我的黃昏。無論是那一幕場景,只要有您的出現,世上彷彿就會披上一疋彩紗,滾滾紅塵自然散發醉人心神的華彩,那顆雀躍的心受了牽動,難以自控的投向那道彩虹深處。

如果,陽光添上了幾分的光芒,如果,星夜化作了鑽石的天幕,如果,大地長滿了鮮艷的花朵,我想那是因為您的源故,教所有事物都化成最美的禮物來慶賀您的到臨。

誠然,渺小的我無法奉上能媲美星河大地所獻的禮物,但是,於我而言,獻上那顆出於傾慕的心,已是我在凡塵所能給予最好的東西。假如,您無法感受這份輕如鴻毛的禮物,那麼,我會把它一直收藏下去,直到那片天空只剩下我倆的時候,我會走到您的面前,親手把它送到您的手裡,讓那份早春新陽的熱暖,融掉您心裡那幾片冰霜。

到了那刻,縱使天南地北,各處東西,亦無法阻撓暖意滲進您每寸肌膚。從此以後,每個晚上您不必再感受那份孤獨、不必再強忍壓抑潛藏深處那份情感。

三月,已走過了二十九天,縱然這刻您無法接收這份薄禮,但我也希望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向同一天空下的您衷心說句;
生日快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