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《奇幻聖誕‧引力》

萬麗星光,繁星流動。深邃的漆黑宇宙,若非有無數的星光閃耀,誠然是失色不少。

浩瀚穹蒼,如果一切各按其份,各就其位,就不會存在森羅萬象的變化。然而,看來無窮無盡的變動,其實都有一定的軌跡在背後支撐。有人說那是命運,亦有人說那是因果交續。但無論是耶非耶,重要的不是知道那是甚麼,而是為了甚麼!

宇宙航海日誌三三一五零三,「蠻荒」號宇宙船於「岩礦」星採購鎳礦回程第五百二十八天,距離到達地球尚有半年時間,一切正常。萃雯艦長仍然處於昏迷狀態,但生理狀況良好。下一次紀錄將於二十四小時後進行。報告完畢。

副艦長浩然把航行紀錄輸入電腦,然後關閉螢幕。這種重複又無新意的報告,自三個月前艦長萃雯的維生囊出現故障,令她無法於指定時間甦醒開始,浩然一直以代艦長的身份於「蠻荒」執行職務。

躺在艦長椅的浩然,脖子忽為一雙玉臂纏繞,那是屬於他小女友法拉的。

稱呼法拉作小女友,是因為她跟浩然在正常的年齡計算下有著天壤之別的距離。以地球曆計算,浩然已經八十有三,但法拉只有二十五歲。但是,光從外表去看,他倆並沒有想像中的差距。原因在於,浩然自成年後一直為這家星際礦務公司工作,大概有六十個地球年的光景,中間的星際穿梭大概也有六十年的時間,而浩然身處維生囊的時間亦大概有四、五十年之多,加上宇宙船的璃子脈衝引擎可以達到四分三光速,這些因由集合起來,令他看來不過是個二十多歲的青年而已。相反,法拉是位新人,加入不過是幾年時間,而是次又是她第一回執行星際職務。所以,單就兩人外貌判斷的話,以金童玉女作形容實不為過。

至於一個八十歲的「老人」,如何搭上年輕的法拉,那就要從一年前說起。一年前左右,「蠻荒」號進入「岩礦」星的太陽系時遇上宇宙海盜。那些海盜一度騎劫了「蠻荒」號,而船上所有工作人員皆淪為人質,當中兩名船上的保安更被海盜殺害。一般而言,宇宙海盜攻佔了貨船以後,會把船駛到黑市交易市場,然後直接把船連貨一同賣掉,而船上的人質若沒有被當成奴隸賣去,就會成為海盜鎗下的亡魂。故此,預計沒命的浩然,便向心儀的法拉示愛,而同樣認為自己命不久矣的法拉,亦接受這短暫的愛情。幸運的是,當時宇宙保衛隊成員;超人光明與梅比斯正在那裡巡邏,並發現了當時「蠻荒」的狀況。最後,超人光明與梅比斯合力消滅宇宙海盜,而且順利救出當時船上仍然生存的人。

危機過去,情感順延,兩人的戀愛萌起於憂患,然終究平穩發展。

「感覺好了點吧?都說不要看那些流行爛小說,賠了眼淚又無得益!」浩然調侃。

「你們這些男人就是這樣,都沒有一點感性。」法拉撒嬌。

「才不是,我這樣說是關心妳啊!」浩然生怕法拉真的動怒。

「知道了,知道了。你啊,就是那麼細心對我。怎麼啦?怕我撇掉你嗎?」

「我才不怕!宇宙船雖然比澳洲大上一倍,但妳還是無路可逃!」

說罷,浩然站起來一個轉身,馬上把法拉一擁入懷。

兩人身體的溫度雖為制服阻隔,但近距離的凝望卻燃起了彼此的愛慾之火,一發不可收拾!一股衝動,讓浩然把法拉抱回自己的休息室繼續纏綿。浩然把房間的引力系統關掉,讓兩人可以於無重狀況幹那回事。雖然,那會令到整個過程耗用額外體力,可這種玩意不時為他倆製造更多的情趣,使彼此變得更為親密。

纏綿過後的兩人疲累不堪,正當稍事休息的時候,房間的緊急警號亮起,然後駐艦醫生長青通過廣播召集全體船員到醫療室。所謂全體船員,除了浩然兩人以外,都不過是另外多三個人而已。撇除死去的兩個保安,整艘宇宙船只有七個人,當中包括昏迷的萃雯艦長。

廣播大概過了五分鐘,所有人都集合到醫療室。各人並不知道醫生長青為甚麼要召集大家,還是性急的工程師嘉年首先詢問:

「醫生,發生甚麼事?是否又有外太空病毒流入?」

「不是。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!」長青表現雀躍。

「甚麼好消息?」保安總管耀祥問道。

「艦長已經甦醒過來,她現在進入了營養艙補充養分,大概明天可跟大家見面!」

「那真是好消息啊!」一般事務總監,或簡稱管家的英紅姐感到興奮。

聽到萃雯甦醒的消息,大家都非常高興,除了浩然。當他聽到明天將會再見萃雯的時候,眼裡閃過一絲恐懼,但瞬間他就裝出跟大家一樣的表情,所以沒有多少個人發覺他些微的不尋常。

「但是。。。」突然長青有所憂慮的說。

「但是甚麼?」嘉年追問。

「艦長因維生囊故障的時候一度缺氧,腦部受到一點損害,可能她會記不起最近發生的事情。」

「那即是失憶?」法拉問。

聽到萃雯失憶,浩然有一陣子的安心,但瞬間又被長青的補充擊碎。

「對,不過這是暫時性的,相信遲陣子她會慢慢恢復過來,不用擔心。」

「那便好了!」耀祥說道。

各人返回崗位,只是浩然顯得有些茫然。

「你怎麼啦?你好像聽到萃雯甦醒以後就顯得悶悶不樂?」法拉似乎嗅到一點味道。

「嗯,當然不是。我在想要從她昏迷開始匯告艦上的事務,這將會很累人的!」浩然胡扯。

「也對!不過都是辛苦一次而已。」

「老人家怕辛苦嘛!」浩然繼續胡扯。

「你是老人家?你歲數高但絕對不老,剛才在房間你已一再證明,你不過是懶骨頭吧,哈哈!」

「對,對!我是懶骨頭。」浩然希望把話題盡快繞過。

「嗯,那我也不打擾你整理報告,我先回去植物園工作。」

「好,那待會見。」

法拉離去,剩下的浩然開始思想明天該如何面對萃雯!

一宿無話。翌日早上九時,萃雯以艦長的身份召集眾人到控制室。

「在我昏迷的這段期間,辛苦大家!」萃雯首先向眾人道謝。

「現在我已經差不多完全回復過來,除了昏迷前一些事情記不起以外,大致一切正常。」

「從這刻起,我會以艦長的身份重新執行職務,希望大家像以往一樣,繼續通力合作!」

萃雯的講話惹來一陣掌聲。

「還有的是,我要特別多謝副艦長浩然,在我昏迷期間把這裡管理得井然有序。」

萃雯這番話語,再次引起一陣掌聲。可是,得到賞識的浩然,總覺得萃雯話中有話。

各人向萃雯簡短匯報後,控制室只剩下她跟浩然兩人。

原本坐在艦長椅的萃雯,突然撲向浩然,把他深深的擁抱於懷內。浩然對於她的行為並不驚訝,只是當中感到有些無奈。然而,女人的敏感度實在非常高,浩然稍為不自然的身體反應,足以令萃雯發問:

「親愛的,你今天怎麼啦?」

「嗯,沒甚麼,只是有點不適。」浩然又開始胡扯。

「是嗎?那不如找長青?」

「不,還不是那麼嚴重,可能只是疲勞過度而已!」

「嗯,想的也是。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你了。」

「在公在私,這也是我該做的。」

幾句話語,令浩然放下心頭大石,看來萃雯好些記憶似乎真的失去。但是,他還未完全放心,因為長青曾說,她的記憶會隨時間慢慢恢復過來。所以,他不能掉以輕心,相反更要在她記憶回復以前,把之前未了的事情弄個乾淨。

稍事傾談了一會,萃雯別過浩然回到自己的休息室,她徐徐坐在螢幕面前,開始輸入提取艦上的視像錄影翻看,時間定在她剛出事之後。

一般而言,艦上的視像錄影除卻一些系統認可的情況,或得到總公司決策層的允許以外,任何人都不能觀看,艦長也不例外。然而,為公司工作接近百年的萃雯,自然有她的方法攝取到「特權」,使她可以隨心所欲的搜查所想要的資料。

活過百歲的她,比一般女人更加懂得如何不動聲色去調查她的男人。事實上,她真的忘記許多昏迷以前的事情,本來她也不想深究。但是,剛才浩然的舉動,讓她產生很多疑問,而直覺告知她,去問不如自己找尋,這肯定會較易得出答案。

一個小時過去,她從錄影裡看不到出甚麼端倪。正當她想休息一會的時候,一段錄像將她猛然弄醒。

錄像的主角是她跟浩然,影像中他們在自己的休息室吵鬧。吵架的核心問題,是浩然向她提出分手。

「對不起!妳猜的對,我是跟法拉戀上。既然妳已知道很久,也該明白我跟她是回不了頭的!」浩然的聲音出現於錄像。

「她知道你跟我的關係嗎?」萃雯冷靜的聲音同樣出現於錄像。

「不知道。」

「我一直不作聲,是以為你像過去一樣,對這些妹妹只是玩玩而已,我想不到你這趟是認真的!」

「唉,妳不明白的!」

「我跟你走在一起有多少個年頭?你的事我會有甚麼不明白的?你說!」

「一起太久正是妳不明白的事!妳老了!」

「老?我年數大,但相比起她,我的外表那裡比她老?」

「確實,外表妳不老,甚至跟法拉一樣的年青,但妳的腦裡,藏著的卻是一個超過百歲的女人!」

「那又怎樣?你們男人看女人,會看得這麼有深度嗎?」

「有!而且當面對一個如妳年紀的女人,我們更加會這樣計較,因為我們想甚麼也給妳看穿,甚至是一個小念頭也給妳看穿!試問,這樣的一種親密關係,還有甚麼樂趣可言?」

「是藉口,統統都是你的藉口!這不過是你貪新忘舊而編出來的荒謬藉口!」萃雯開始歇斯底里。

「現在妳怎麼說亦無補於事,倒不如灑脫的接受現實吧!反正,妳不是沒有其他選擇,那個死命都要找機會黏著妳的耀祥,他一定比我對妳更好!」

「不!我愛的是你,要的只是你!」

「怎麼妳還未明白,或是你選擇不去承認?我跟妳是完了,六十年的感情是完了!妳懂了嗎!?」浩然開始說得不耐煩。

「好!董浩然,你要這麼狠的對我,就不要怪我施萃雯以同等的狠勁對你!」

「唉!我不跟妳說,妳冷靜後我們再談吧。」浩然說罷離開。

停了錄像的萃雯,泛起一臉陰沉。畢竟活過百歲而健全的女人,那種深不可測絕對不可思議。她把時間調到吵架後的兩個星期,繼續為自己的經歷解碼。

錄像所見的地方,來到了浩然的房間。

「浩然,把這個先帶上!」萃雯遞過一個如頭盔的儀器。

「嗯。」浩然對儀器一點都不陌生。

「好了!通過這個腦電波解碼儀,我們的對話就不怕洩露。」

「嗯。妳想說甚麼?」

「你跟法拉的事,我也不想再糾纏下去,隨你吧!」

「那很好,謝謝。」

「不過,我們的計劃還是要繼續進行,因為這牽涉到你我退休後的福祉。」

「妳還是決定那樣做?」

「對!你該清楚,離開地球前,我把所有的都押到期貨市場。你也該知道,若公司的股價不按我們最初的預計滑落,未來的日子,我們將會怎樣悽慘地渡過!」

「那你想怎樣?」

「按原定安排,在返回太陽系前的黑洞時,把這艘船毀掉,這就要靠你去製造一場意外。」

「算妳狠!妳那場自編自導的海盜劇不成功,想不到妳還是死心不息!」

「沒辦法了!像你一樣,這事情上我也回不了頭!」

「假如我不照辦會怎樣?」

「這不用說,三十年前你在船上因姦不遂,錯手誤殺那個何定欣的事,自然會成為頭條新聞。」

「我真的愚笨,怎會想到妳會放過我?」

「對!何況你對我不忠在先,我更加沒有放生你的理由。」

「好,這件事情之後,妳我再無拖欠。」

「一言為定。」

看到這裡,萃雯把錄像關掉,臉上露出一個狡黠的笑容。看來,她要得到所得以外,也不打算放過浩然。然而,令他鋃鐺入獄並不足夠,她要的是浩然從宇宙消失。

深深吸了一口氣的她,召了耀祥到自己房間。

正如浩然所言,視萃雯如女神的耀祥,得到她的寵幸入室,縱只是相敬如賓的獨處,也叫他無法抗拒。當萃雯的房門打開,耀祥那刻知道,幸運終於降臨到自己身上。

耀祥眼前的萃雯,不再是他印象裡那個只穿制服的上司。因為,她穿上一件薄如蟬翼的睡衣迎接耀祥。

「不要呆在那裡,進來才說!」萃雯語帶挑逗。

倒抽口氣的耀祥,鼓起勇氣進入萃雯的房間。

「過來坐!」輕倚床上的萃雯,呼喊耀祥坐到床上。

耀祥感到一陣尷尬,人就像被釘死在地板一般,動也不動!

「怎麼啦!你怕醜?」萃雯把語氣壓低,聲線拉長。

「不,不!」耀祥勉強坐到床的邊緣。

「我又不是食人妖怪,你幹嗎坐得那麼遠?」萃雯索性伸手把耀祥拉倒在床上,讓他能近距離呼吸她的氣息。

悉心打扮的萃雯,她必然要達到目的。要在這種情況下把耀祥的慾火燃點,她知道無須多言,只要來個主動,往後一切定使好辦。

如果,獨處的男女沒有言語,相信嘴唇的作用只剩下互吻。濕潤的雙唇,不停磨擦乾澀的嘴巴,等如向烈火灑油,愈燒愈烈。

綺麗過去,耀祥抱著萃雯在床上,神色茫然,彷彿昔才只是一場美夢,雖美卻是虛幻。直到萃雯把唇再貼在他的嘴角,他才感到那是實在。

萃雯的雙唇從耀祥的嘴角開始游走,最後停在他耳邊。在那裡徘徊了一會,萃雯輕聲耳語:

「你喜歡一直這樣嗎?」

「喜歡!」耀祥機械地回答。

「但如果有人想破壞呢?」

「把他幹掉!」

「你有這樣的勇氣嗎?」

「有!」

「那你有膽去幹掉浩然嗎?」

「絕對有。」

得到耀祥的首肯,萃雯知道計劃已成功了一半。往後,她找上浩然,告訴自己回復不少記憶。其中,他與法拉的事固然塵埃落定,而原來的計劃亦要繼續進行。當然,她沒有忘記提醒浩然悔約的後果是甚麼!

跟浩然平定一切以後,萃雯斷斷續續的把她跟浩然的事告訴耀祥。固然,內容自不會是浩然蟬過別枝,自己變成棄婦。相反,故事內容,是她發現了耀祥對自己暗戀經年,而且那種純愛的犧牲,遠遠勝過浩然對自己的情慾之愛。所以,她甘於捨棄浩然而投向耀祥懷抱,但好事多磨,浩然不能接受這個事實,更要脅她一旦離開,就會把她和耀祥殺掉。

有資格的女人,煽風點火挑起男人間的仇恨易如反掌。旁人或許對這些動作不屑,卻局內的男人實在非常享受。所以,耀祥決定,在那場浩然創造的意外發生後,他會確切保證浩然不會是逃生艙的一名乘客。

要發生的終於發生,「蠻荒」號經過黑洞附近。兩個多月前,浩然悄然把病毒程輸入航行電腦,行動是每四小時更新前,令「蠻荒」號偏離億萬份之一原來的航道。這種偏差是經過計算而來的,不旦電腦無法偵測得到,同時這些微偏差會把「蠻荒」號推到黑洞的引力範圍,目的自然是讓黑洞把「蠻荒」號吞噬。

萬事俱備,只要多一天的航程,「蠻荒」號就會「意外」地捲入無情的黑洞,煙消雲散!最後的二十多個小時,願望將會實現,一想到這裡,萃雯興奮得難以入眠。

終於,關鍵時刻到臨,「蠻荒」號進入黑洞的引力範圍,船身開始振動。首先發現不妥的嘉年,馬上作出調查。幾經反覆核對結果,嘉年確認航道偏離,且已沒有修正的可能。他馬上向萃雯匯報情況。聽過以後,她召集所有人,讓他們一睹她如何以超凡的演技,嚴肅演繹一個兩難的決定;棄船。

艦長的決定,就是最高決定,不容異議,也毋庸置疑,因為生死頃刻間,那來時間慢慢商討。萃雯吩咐各人立刻收拾,並準時於一個小時後在放置逃生艦的平台集合。

馬上行動的長青,解散時向英紅姐及嘉年打個眼色,兩人同時回應長青確認的眼神。

一小時後,萃雯先抵達平台,耀祥則實現他的承諾;保證浩然無法返回地球!

誤以為最先到達的萃雯,發現有人比她更早;那是擎鎗指向自己的長青。

「你幹嗎?」萃雯肯定事情有變。

長青一臉不屑,這跟他一貫的踏實形象相違。他向萃雯拋出一個徽章說:

「妳對眼前的徽章應該不會陌生吧!」

「你是叛軍?」萃雯驚訝。

「對!一個蟄伏在這家企業五十年的臥底,妳不會想到吧!」長青非常滿意自己的功績。

「沒有想到,真的沒有想到。」萃雯邊敷衍邊想脫險的方法。

「這個當然,妳更加沒想到,我們已洞悉妳借這樁意外在股票市場扒一筆的詭計吧!」長青一語道破。

「你們?」萃雯心寒。

「對!到了這刻也不怕多說,嘉年與英紅姐都是我們的人。」

長青說時,英紅姐與嘉年分別從兩道入口押來耀祥、浩然與法拉。

「哈哈,都人齊了嗎!」長青樂得大笑。

「你到底想幹甚麼?不是在耍跟我們同歸於盡的老套把戲吧!?」萃雯凝重的問。

「才不!我們還要繼續破壞這家企業,命不能於此時掉了!要死的只是你們!」

「為了甚麼?我們死了對你有甚麼好處?」耀祥怒問。

「好處就是,我們可以編一個叛軍破壞,導致船艦跌入黑洞的故事。當中,你跟法拉是一伙,艦長得悉之後,跟副艦長反抗,最終你們同歸於盡。這個故事還可以吧?哈哈。」

「艦上有完整的監察系統,你的故事騙不了別人!」浩然說。

「是嗎?所以我們才派嘉年到來,他除了是個出色的工程師,也是一位頂級的駭客!話說回來,嘉年拜託我多謝你,要不是你那笨拙的病毒令航行電腦疲於奔命,他的病毒也無法這麼順利佔據電腦的操控權!」

「你可算處心積慮,計劃得那麼周詳!不過。你的故事不一定要這樣發展,也可以是浩然跟法拉是叛軍,耀祥捨身救了我們四人。」

「妳。。。」耀祥對於被女神出賣,一時氣得講不出聲。

「這個提議如何?」萃雯根本沒放耀祥在眼內,她看重的是如何令長青對提議首肯。

「我想不通,為甚麼我們要這樣做?」

「因為,叛軍極需要金錢作為支持戰鬥的資源。而我不死,明顯可以為叛軍提供一定的資源。」

「這個有道理,但我怎麼相信妳?」

萃雯取來紙筆,把她在世界銀行戶口的號碼和密碼寫上,然後遞給長青。

「英紅姐,可以確認一下嗎?」接過字條的長青,著英紅姐驗證真偽。

「長官,戶口與密碼都是真的!」

「好!看妳誠意萬分,也不可能耍花樣,這條船預你一個座位。」

「多謝。」萃雯慶幸自己的急才把命挽回。

「好,事不宜遲。嘉年,英紅姐,把他們解決後立刻上船回地球!」說罷,長青跟萃雯率先進入逃生艦。

砰砰的聲音此起彼落,看來三人已然不幸被解決了!

長青好整以暇發動引擎,然後回頭確認英紅姐與嘉年是否已上船。才一回頭,長青的輕鬆馬上從面上消失,換來的是一臉震撼!原來,上船的是持鎗指向長青的耀祥,他背後還有法拉,與及鎖上手銬的浩然。

「為甚麼?」長青驚問。

「李長青綽號金剛,名字不單在叛軍當中響噹噹,在我們聯邦警隊裡同樣出名。」耀祥表露身份。

「你是聯邦警察?」

「不單只我,法拉也是!」

「好,好一招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!」

語間長青把握剎那拔鎗自保,砰的一聲,可惜仍快不過耀祥的鎗。長青額上開了個洞,一命嗚呼!

「好了!耀祥你是警察,那我有救了!」萃雯看風駛舵的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。

「法拉,妳到後面先解決妳的事吧!這裡我會處理!」耀祥先把法拉遣走。

「萃雯,妳犯了法,這不容抵賴。但我愛妳卻令我不得不給妳一次機會。」

「要怎樣你說!」萃雯急急求饒。

「妳剛才把我出賣,令人心寒!不過,生死關頭怪不得妳。但是,怕妳再出賣我,我要拿妳的戶口作保險。萬一人沒了,最少還有財!」

「好,我給你!」萃雯再一次把戶口跟密碼填給耀祥。

接過紙條,他從口袋拿出自英紅姐手中取過的另張字條,就是剛才萃雯寫給長青的戶口和密碼那張。他把兩張字條上的號碼相互對照,確認後把字條藏好。

「嗯,你不相信我?」萃雯發現眼前的耀祥比想像中要聰明得多。

「對!因為妳太聰明,令我不得不防!」

「現在你不是確認了嗎!」萃雯慶幸這回沒有使詐。

「嗯。那我對妳說聲多謝兼對不起!」

「為甚麼?」

「對!因為妳要死!」耀祥目露凶光擎鎗指向萃雯。

「你這是幹甚麼的!?」萃雯破口大罵。

「妳不能留下!」

「你不是很愛我嗎?」萃雯絕望哀求。

「不是,我不想,也不會愛上一個百歲人魔!」

又是砰的一聲,子彈在萃雯頭上開洞。她死了,死不眼閉!

這邊廂的耀祥把萃雯了斷,那邊廂的法拉也要將浩然滅口。

「法拉,妳不是愛我的嗎?」浩然簡直不能相信,眼前這個要殺自己的,竟然是之前朝夕相對、夜夜共眠的枕邊人。

「少發傻!我那會愛上你這個老頭!」法拉嚴肅地說。

「一直都是裝出來的嗎?但妳跟我纏綿時的媚態與我的感覺,絕對裝不了的!對嗎?妳是有一點喜歡我的!」

法拉衝前,刮了浩然重重一巴掌後說:

「閉咀!狗口長不出象牙!你沒聽過最新的〈現實虛擬〉科技嗎?我只要在你腦後貼一片晶片,你就會產生我預設的反應,枉你以為真箇銷魂!說實在的,你高潮的模樣,令在旁觀看的我嘔吐了不知多少次!」

「不,你說謊,剛才的是假話!」浩然激動得青筋暴現,看來他真的非常喜歡法拉。

「好,你要真的,這發就是真的!」

砰!浩然頭頂開花,一秒氣絕!當然,帶著不甘離去的他,跟萃雯一樣,死不瞑目!

解決了浩然,法拉回去找耀祥。

「怎樣?完成了嗎?」法拉詢問。

「成了,我把她的手指全數切斷,亦拿了她身上足夠的 DNA!踏足地球的一刻,宇宙裡就再沒有法拉,妳就是萃雯!」

「那我們快走!」

「好!」

兩人把所有的屍體丟棄在「蠻荒」號,他們則駕駛飛船回地球。逃生艦引擎的動力產生作用,慢慢脫離「蠻荒」號進入無際的漆黑虛空。

然而,他們算漏一著,就是浩然早料到萃雯不會輕易放過自己,所以他在逃生艦裡動了手腳,只要他不解除那個裝置,逃生艦將會在起飛後四個小時自動停止運作。換句話說,失去動力的逃生艦,會被黑洞的引力拉回去。所以,宇宙不單會沒有法拉,「重生」的萃雯跟耀祥很快也不會存在!

《引力讓人腳踏實地,老實做人。同樣,引力使人迷失方向,沉溺物欲。正如「刀可殺人,也可救人」這些老生常談,人要是失去判斷選擇的能力,也就代表滅亡將至。》

銀幕上映出這最後一段字幕,戲院的燈光開始緩緩亮起。觀眾各有反應,當中固然有人不滿,但怎樣也及不上飛擲玻璃瓶到銀幕那位!

「他媽的!神經病!這算甚麼科幻片!你奶奶!」彥士恨得咬牙切齒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