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6年2月20日星期一

生命寄來的信

您好!

自從多年前遇上,雖然一直我都在您身旁,可就是從沒有跟您好好談一趟。

看著您這麼多年,從孩童到了現在成長,有些事情,我今天還是希望告訴您!

生命從來都不會是一樣。

生命永遠都是一首樂章。

生命充滿了躍動的音符。

生命實踐了願望的回響。

生命不在乎時間的短長。

生命中只有快樂的歌唱。

生命裡會有相遇的可能。

生命裡也有迷失的方向。

生命只能依靠自己啟航。

生命確如清風一般送爽。

生命沒有忘不掉的傷痛。

生命是無限遠大的穹蒼。

要麼您能夠把握以上一切,要麼就只能如呆雞般定定凝望。

凝望別人在高聲歌唱,響徹瞭亮。

朋友,我不是隨意找個人同行的。能與您在茫茫大海中相遇,是因為我認定您能為我歌唱!

保重

尊貴的生命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