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6年1月19日星期四

我是小丑

我是小丑,游走在您的四周。

把您逗得樂了,還送上我心愛的汽球。

時光溜走,您沒法因看到我而得喜悅,漸漸變得憂愁。

然後,您告訴我不再逗留。

那刻的我,滿面淚流,可是在面具背後,您始終無法感受,無法看透。

我軟弱無力地站在背後,目送您默然遠走。

我多盼望您會回頭。

曾經,您埋怨我從未開口,說出有多愛您的感受。

可惜,我不過是個小丑,只能笑著看您,情感流露卻不能張口。

我是小丑,只有透過身體語言讓您感受。

可是,您從沒想過靠近,迎接我那份心底蘊藏著的溫柔。

如果,我不是一個小丑,或許就能如平常人一樣對你開口,讓您把我完全擁有。

可惜,天生我是個小丑。

天生我懷有這個缺憾,令您不再向我回眸。

可惜,您再也不會回頭。

從此,無論多久,您永遠消失在宇宙,我卻仍然是那個小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