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6年1月10日星期二

甜蜜財富

自那一刻的默許,成就了我們的甜蜜。從此,我們沒了名字,只剩下一雙 Honey!

溫柔浪漫的抱擁,把倆人的距離愈縮愈少,圍繞四周,只存在著我們認識的 Intimacy!

時光飛逝,情濃不減。如活在煙水裡的神仙境界,偶然,在您身旁飛過些狂蜂浪蝶。明知那是禮貌的回眸,明知那不過是驀然回首,明知我們已是分不開的兩位個體,但仍教我腦內閃過一瞬即逝的 Jealousy!

您那靈性的雙目,散發著迷人的神采,彷彿看透這個愚笨的我,想法是如斯的幼稚。那片欲語還休的紅唇,停止了我多疑的思緒。那雙軟若無骨的手,輕輕繞過我的肩膊,然後,微風停了,時間也停了,遺下是對我的寬容,源出自您的 Kindness!

呼吸變得急促,是無地自容的表現,那是因為我對您的不信任。其實,您的忠貞早已在那個時份告訴了我;我是唯一、唯一是我。想到這裡,不禁又令我羞愧得一臉通紅,自然地垂下頭來。您探身仰視著我,輕輕的吻著,無聲地以身體訴說著您對我的 Loyalty!

從此以後,縱使路是漫長,我也不再害怕孤單的走。您對這段感情的付出,已然把前面一切的障礙除掉。那管通過佈滿荊蕀的叢林,何懼攀越海拔高聳的雪山。莫說一秒,甚至是萬份一秒的空間,只要有您活在我的心裡,算是赴湯蹈火,也是一種享受。

和您走在一起,便是 Money;You Ever Never Off Me!

天南地北兩極處
生來只為把情抒
愛從何來不必問
汝存心間若活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