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6年3月14日星期二

一人一句

旭日初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女人:「為甚麼拿了旺財的頸圈套在身上?」
男人:「因為我要成為你的旺財,終日在你身邊團團轉!」

女人:「為甚麼在萬聖節派對選擇扮演天使?」
男人:「我願變成,童話裡,你愛的那個天使,張開雙手,變成翅膀守護你!」

女人:「為甚麼不亮燈?」
男人:「為了這一刻浪漫,我連電費也停交了!」

紅日中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女人:「你有多愛我?」
男人:「那要看今夜!」

暮色黃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女人:「你會為我而死嗎?」
男人:「會!尤其聽完你說這句話,簡直生不如死!」

女人:「你要疼我、遷就我、全依我的、不可以向我發脾氣、不可以罵我,要捧我成為你心目中唯一的女神,可以嗎?」
男人:「可以!這份差事你付我每月三萬八好了,雜項另議!」

女人:「你何時才會戒煙?」
男人:「到你戒掉花錢那一天!」

女人:「你愛我的身體還是思想?」
男人:「你買的思想貴不貴?!」

月暗星稀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女人:「為甚麼選上我?」
男人:「因為方便。」

女人:「到我年老色衰,你還會照顧我嗎?」
男人:「不會!那時我該已死了,算是未死也會自殺!」

女人:「為甚麼每次也把雞腿給我?你不知道我不喜歡的嗎?」
男人:「知道!但是我也不喜歡雞腿。」

女人:「天下男人皆好色!」
男人:「世間女人愛躺直!」

女人:「今年生日你送甚麼給我?」
男人:「送殯!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等待黎明

女人:「何解你會想到那麼多無聊話?」
男人:「自你離去以後,我便變得如此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