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5年8月15日星期一

男人週記

星期日,半晴半陰。

A男:【我拿到了她的電郵了,哈哈!】
男B:【真的?看來你的戀愛運又來了!】
A男:【嗯!看來要快些發一封蜿轉而情深的信給她,機不可失!】
男B:【那你得要快回家去做!】
A男:【對!請請!】
星期一,放晴,萬里無雲。

A男:【嗯,這次不得了!她回信中給我她的ICQ號碼,她要求直接一點的對話!】
男B:【那你走運了,看來她也對你有一定好感,說不定已為你鍾情!】
A男:【英雄所見略同,從回信中我已有一點感覺,嗯,錯不了!】
男B:【那你得趕快回家上線,要人家空等便不好喔!】
A男:【也真是啊!多虧你的提點,馬上回去,請請!】

星期二,陽光充沛,紫外線強度為中等。

A男:【呵欠!昨夜跟她談了一個晚上,我相信已了解她不少。】
男B:【嗯,看來她真的對你有意思,否則又怎會向你透露那麼多關於她自己的事!】
A男:【對!所以我決定今夜向她拿取電話號碼,發動進一步攻勢!】
男B:【嗯,打鐵要趁熱,你得馬上回去!】
A男:【全對!拿人家的電話號碼要技巧一些,得多花點唇舌,打道回府,請請!】

星期三,密雲,間中有陽光。

A男:【唉!昨夜她說暫時不想給我電話號碼,心情有一點灰!】
男B:【不要沮喪啊,女孩子矜持一點才有味道耶,今夜再嘗試一次吧!】
A男:【對!一言驚醒夢中人,她定是不想我以為她是個不三不四的女孩!】
男B:【那你現在還不回去再試?記住要技巧一點!】
A男:【嗯,幸好有你在旁提點!馬上回去,請請!】

星期四,時晴時雨,陽光中下雨。

A男:【嗯,終究拿到了電話,但說了不夠十分鐘,她便掛線了!但我聽得出,她已被我深深打動了!】
男B:【喔!好厲害啊!也難怪,你縱橫情場這麼久,功力總是有一定的!】
A男:【哈哈。。。哈哈哈,不敢當,但說真的也是!】
男B:【那你下一步將如何?】
A男:【當然是約她見面,然後定情!不說了,要趕回家部署一下,請請!】

星期五,天氣放晴,熱浪逼人。。

A男:【嗯,昨夜苦纏不休才約得她在星期六見面,但我肯定她已被我的溫柔降服了,就只差一個照面便成事!】
男B:【恭喜你!果然有大將風範,不能小覷啊!】
A男:【當然!名家出手自有名家的風範,不須多,不須少,剛好即合!哈哈!】
男B:【那你還不快回家早睡,精神爽利去見人家才好嘛!】
A男:【全對,得由頭到腳大清洗一番才成,請請!】

星期六,滂沱大雨,情景淒美浪漫。

A男:【。。。。。。。】
男B:【怎的你默然不語?出了岔子嗎?】
A男:【嗚。。嗚!她跟我說,對我沒有一絲的好感!前陣子跟我經常傾談,只是因為她早前跟男友鬧翻,才找我來消磨時間!現在她與男友和好如初,又見我纏得緊,才不得已跟我見面說清楚!嗚。。。天呀!為甚麼每次都是我給人家飛掉的?天呀!我又失戀了!】
男B:【算了吧!這個也算維持了一個星期,總教上星期那個兩天的好多了!來,振作吧,還有我在身旁支持你!】
A男:【你。。。你才是我真正的知己,嗚。。。不若我跟你發展一下好了,我不介意你是男性的身分,嗚。。。只有你才待我好!】
男B: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嗯。。。。我要去接女友,下次再談,請請!】

隆隆!不知從那時開始,天空上已然雷電交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