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5年8月8日星期一

情陷保齡球

剛從保齢球場回來,出了幾個世紀的汗,彷彿跟愛人纏綿了一場。

不知交了個甚麽好運,今天手風其順,全中補中交替,畫面盡是被轟得七上八落的瓶樽,鏗鏘有聲。那怕這只是一場短暫的戀愛,總得有人付出,有人犧牲,有人全力以赴,有人無懼接受,縱使相碰將是驚天動地,只求一剎燦爛!

我和妳,站在球道兩極,妳以不動如山的姿態,迎接我拋出的情意。或許,妳的不動讓我更難捉摸,或許,妳的不動使我猶疑不決,又或許,妳的不動只是告訴我妳是何等的堅定。

但是,我流的汗,不會白費,拋出的保齢球,是深情的表示,全力施為只希望碰開一切障礙,令我可以直達妳的心扉。我祈求的只是一個全中,再不就是一個補中也好。

四散開來的瓶樽,是妳的回應,當中也挾著一種深情,惹得脈搏奔流。

妳熱情的表示,舒展了我的情懷,讓生命不再枯燥,使我得在夜裡獨自安睡。也許,這些就是愛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