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5年8月16日星期二

夜灘、星光、迴響

「我希望在生命中留下繀燦的星光!」

輕輕的一句話,深深的烙進那刻永恆的空間,有妳、有我、有宇宙穹蒼,自古至今無數的精靈,見證了那一刻。

妳不曾以甚麼打動了我,溫柔的觸碰,不是為了隨後澎湃的激情,只是妳自然關懷的流露,無私安慰的表示。

不刻意的動作,緊扣著迷失了的我,在迷迷惘惘,紛紛亂亂的感情路上,引領著該走往何方。妳不如明燈般照亮,亦難似火熱驕陽,但妳確然曾與我同航。

生命裡,姻緣中的無常,令妳我背著,走到了兩極各一方。沒有遺憾,不帶傷感,這只是忘卻生死時空,漫長相愛的一個起點。

既然我們能夠相遇,別後重逢總會是遲早,分離不過是時間的小把戲,為愛火重燃淘氣地譜出前奏。

我不曾懷有失落,因為我早就知曉,在靜灘星光燦爛的晚上,定會聽到妳輕輕哼起對愛的迴響。

沒有留言: